如果想藉由短短的旅行初淺認識六本木
大致是以六本木Midtown、六本木Hills、新國立美術館
這三個點劃成的三角形作為腹地
好好花上些時間看展覽、Window Shopping、品嚐美食
漸漸地就會形成一種模糊但善意的輪廓
彷彿優雅少女的笑意與招手 讓人期待下一次回訪

清新又有個性 是對六本木的第一印象
如果把那樣的清新又有個性以煮果醬的方法濃縮
那大概就是Midtown了吧

連張戶外椅都帶有稍微做作的設計味,曲線與入口處的建築結構安靜呼應。
 
接待處落下五星級飯店吧台早餐似的陽光,面對渾圓的造型巨石。
同樣形狀的天窗透進飽滿溫度,簡直就像養育著石裡的生命一般。
  
大量自然材質,在Midtown裡走逛起來很輕鬆愜意,絲毫不感壓迫煩燥。
 
從最高度懸掛著水瀑,乾乾脆脆打落一樓的池裡。聲形都帶著和諧禪意。
 
Window Shopping時間。
不太明白販賣內容卻引人入勝的店面,來得太早,尚在營業準備中。
 
多數的店在早上十一點後迎接客人,即使如此櫥窗裡的生命感依舊十分強烈。
  
一家非常吸引我的男仕配件專賣店,小丑應該趁我拍照空檔悄悄動作了吧?
 
 
型男父子。與日式走廊卻如此相配,溫馨又不失風格。令人感到羨慕。

名氣很盛的筷子專賣店,不過我喜歡的每雙筷子約莫都接近四千台幣。

五天之中前後來了兩回Midtown,還是有很多店家沒有仔細看看。
也有更多店家沒有拿起相機留下紀念。
若是下回又有東京旅行計劃,我已暗自決定把所有的時間留六本木,
並決心要入住Midtown的Ritz。
雖然偏心了點,
不過沒辦法,我就是想要偏心六本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