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沖繩 如果不吃到阿古豬

隨便亂打個比方 就好像扮公主卻不穿蓬蓬裙似的

損失一個合理夢幻的機會(果然是亂七八糟的比喻哪)


因此(真的嗎),「我那霸燒肉」出現在獵食名單中。

店面位於二樓,一樓的阿古小豬1號和2號,很盡責地提醒大家要往上走。

找了好久 

像接力賽一樣,阿古小豬3號在門口等著我們。

皇天不負迷路人~  至少要等30分鐘 

沒有訂位,要等待30分鐘。往裡面看,滿席。

我那霸燒肉!  

等待期間,研究MENU打發時間,順便安慰飢餓的心靈。

用MENU過乾癮 

產地也寫得一清二楚。

本日產地 

燒烤店對面另一間我那霸,是涮涮鍋型態。

另一邊的我那霸涮涮鍋 

30分鐘後準時入席,鄰桌的大叔們十分豪邁地脫鞋坐著。

第31分鐘時進店!! 這群阿伯們好豪放.... 

用餐時間坐無虛席。

充滿燒烤味呀 

光是MENU就有6、7張,每張也寫得密密麻麻。真令人頭痛。

研究老半天之後 我們決定單點!! 

還有手繪版本,主角是阿古豬女孩們。最後在Buffet和單點之間,選了後者。

因為吃到飽方案,只有內臟.... 

調味料一字排開。對我而言其實只要塩就夠了。

快上菜吧!! 

ORION啤酒和殘波(黑)同時上桌。

燒酎也來了 殘波(黑) 

殘波被稀釋得太淡,只好慌張地取出冰塊。

店員送錯了啤酒,因此我們獲得免費喝它! 

無論怎麼點,都會附上的香腸。

每桌都會付的有料前菜 

燒烤作業開始。(觀望)

瞧這專業手勢,還切它  

高麗菜無限量供應。是爽脆的。

 

才剛吃了幾口,燒烤食材大軍就接二連三送上。

肉兒們也陸續上桌 都分不清是什麼了 

只覺得 一盤未烤 

當時都分不清是什麼了,半年之後的現在更不可能。

一盤又來 

盤盤相連到天邊了 多到一個炸開 

只知道大軍們一路延伸,需要出動主桌之外的小桌來擺放。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小桌來放它們!

燒烤作業我派不上用場,只好一路拍照。

結果呀 單點的氣勢也很強

點了飯來搭配。簡單的蔥花加分效果強大。

單點的蔥花拌飯

嗯.........(還是想不起來芳名)。

烤得漂亮

說實在連味道細節都忘了。整體而言只是普通。

沒有預期中的夢幻。只是一名過眼即望,中度盛裝的異國公主而已。

開動~~~

後來輪到成品輪番上桌,相機自然就放下了。這到底是什麼樣一篇莫名奇妙的食記啊。  

 

好吧,願意的人 (例如我) 可以稱之無聊流水帳。

呼,烤的吃的好過癮 休憩之餘拍拍店裡的樣子助消化 

過了九點半,人潮突然一空。飽食的我們也跟著結帳。

結果大家都散場了   

離開下回應該不會再訪的店,外面的景色好吸引人。

例如這間叫做「鰓呼吸」的店。令人想起小學自然課本,質樸又帶有新鮮暗示的命名,

相當高明。

全國漁港直送耶...好想吃 

味,好似也不錯。獨立小酒吧的感覺。

這也想去...(是有幾個胃) 

設置有半露天的位置,可以感受冷熱晴雨,向來是我喜歡的店面型態。

定為下次目標好了

可以看見屋內的小窗,就像深夜的美味展一樣。

下雨的夜晚Good Night  

雖然有點不甘心,或許離開後發現的這些風景,才是這餐的最大收穫吧。


arrow
arrow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