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稿後很睏的夜晚
隨手翻起夏宇的腹語術 然後看到這一句
"我們仍然離我們犯錯的時代太近"

開始回想所謂的犯錯時代 那些犯的錯到底怎麼回事
那真的是錯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 
不管怎麼都是 以回想存在的時代 過去式的時代
當那個時代太近
我會有一點擔心 擔心什麼 擔心那個時代離我太近
莫名其妙的

一方面 當那個時代離我太近 我卻沒有走開
螢火蟲飛舞的方式
風吹起來的聲音
王國裡的漫無目的
甚至最後連所謂哀愁的預感
都像白色蠟筆埋好的陷阱
藍色墨水一潑      全部劃成熟悉

真是糟糕 沒有什麼餘力 我們仍然離我們犯錯的時代太近
我是不是該退後
當犯錯的時代開始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