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很快就過去了
幾乎是忙碌混亂的困境
然而現在回想起來 鮮明的卻是那朵幾乎失效的花火

四個工作天
卻好像混亂了多久似的
坐了下來還是找不出一件順利  
每天的困頓都教腦袋關不了機
怎麼會這樣呢
一切遠比我想像難了許多
時間遠比我想像少了許多
第三個工作天是週四情人節
在不變的路上 可以作為轉折的廣場
遇見了他們


帶了三個人生方才開始的孩子
一起放花火
我叫不出花火的名字
當火點燃的那一刻 其實我也有點小小的興奮
但它的綻放卻幾乎失效
旋轉了幾圈
很快熄滅

真巧
這不是很像我手上的這一週嗎

現在已經是週六凌晨
工作天在四十一分前結束
回想起來
所有的混亂卻已經漸漸後退
唯一鮮明未褪的
是短暫開的花火 
還有走出廣場時
殘留的燃燒香味

那個晚上
幾乎失效的火焰花朵
卻讓人覺得
即使身處這段混亂黏稠的黑暗時間
也沒有白白浪費什麼
很自由 
很感動
彷彿一切的困境
都可以笑笑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