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POSH還是2008年
才一年多的時間
POSH已經悄悄開了三間店

剛到POSH時 其實並沒有所謂人潮
平日即使中午時分 也還算得上安靜
從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 一路吃到早午餐
從冬天、春天 一直延續到去年夏天 光線越吃越明亮
對以白色調為主的POSH而言
確實是很適合夏天的
就在我遠離早午餐多時的隔年入夏
居然POSH已經有了三店
那麼從二店開始重新認識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POSH II>
 
訂位的時間是下午三點,推開門後的滿座度和分貝度之高,不禁令我皺了一下眉頭。
其實POSH二店的裝潢很有味道,細節也看得出用心,
但人太多的緣故,卻也沒多按幾下D5D的快門,或許下回挑個平日再來。

今天點的是豐盛雙人早午餐,看來是綜合了幾個特色早午餐的口味,並調配了雙人份量的設計。
 
內容簡介非常有趣。足以令人產生某種程度的期待。因此特地在這裡好好重寫一次。
 *兩個難忘的芝麻Q麵包
 *兩人份大吉嶺紅茶或illy咖啡
 *捲餅內有(火腿、蘆筍、蔬菜、玉米)
 *一盤香炒義大利馬鈴薯配香腸
 *兩人份很厚的法國吐司
 *一份滑嫩炒蛋
 *主廚的師父教他的沙拉
 *西班牙媽媽廚房裡的馬鈴薯烘蛋

好了,照這樣看起來,菜色很豐盛,份量很充足。實際上又是如何?
 
芝麻麵包口感的確很Q,甜度和香度也算均衡,但我吃到的這個,中心底部卻有塊狀稍硬的部份,
是發酵不均嗎?我不知道。同行友人的麵包卻沒有這個情形。這是小問題。
捲餅如MENU寫的,包入三明治的餡料,要說清爽確實沒錯,只不過捲餅還是適合墨式口味。
而大吉嶺紅茶,就是立頓茶包。這點的話,似乎有點令我不能滿意,很少在早午餐喝到立頓呀。
至於「主廚的師父教他的沙拉」,簡單一點來說是義大利油醋沙拉,我個人吃不出什麼秘密調味。


這就是兩人份很厚的法國吐司&一份滑嫩炒蛋,離我的預想有那麼點距離。
如果回頭看在貮樓咖啡的一人份法國吐司,這個二人份,好像變的有些尷尬吧。
炒蛋的奶油味稍重口了些,所幸店家準備了蕃茄醬。

 
先聲明,這兩張是同一盤。(一盤香炒義大利馬鈴薯配香腸、西班牙媽媽廚房裡的馬鈴薯烘蛋)
嚴格來講,馬鈴薯炒得軟透也香料味十足,算是今天最符合期待的菜色之一,
烘蛋的話,絕對說不上不好,偏鹹和紮實的口味,不太合自己的胃口就是,
我倒很想知道,西班牙的媽媽廚房裡,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表現。

我想這又是因為MENU寫得太令我期待,以致落差存在的關係。
今天對POSH二店似乎太嚴格了些,也是因為實在太喜歡一店,不禁用最好的標準來要求。
這代表二店不好嗎,其實並不是。

會再來嗎?
我想會的,
因為MENU上,可是有一個以Jamie Oliver為名的英式特製早餐,
對於一個Oliver迷來說,
不來可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