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你說就這樣吧成千上萬個離開不如就選擇這一回
這一回之後什麼都沒有
那是一個有多純粹和無法後悔的死亡呢我問
你沒有回答
我知道這是一個夢但這真的只是一個夢嗎 我已經不想問

這一疊紙不能說完全沒有皺折甚至還有墨水的偷渡
就算我是一個再怎麼完美的綑書紙工都有些勉為其難

雕刻都還殘破著 刀子似乎也還沒依序號買齊 究竟怎麼選擇呢
她走來 奮力將我推開 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了
字飄散下來 筆劃紛紛崩潰 

如果貓不再打翻玻璃杯如果窗外如天氣預報響著音樂
如果沒有人再濺起水花沒有在左邊口袋偷偷裝著音樂 偷偷拿出來聽
如果一切逐一打勾劃圈寫叉如此不絲一茍如此貫穿道理
如果侍者將Menu拿來的時候沒有問:今天你想要點哪一種自由
如果必需越過吧台才能得到酒
如果瘋狂像回音漸弱

那麼我會將椅子輕輕退後 站起來
替桌巾打上一個蝴蝶結 小心舖平 把花瓶裡的花揉爛小心裝在塑膠袋裡

和漸開的預感一起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