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只是一只杯子噢,
而且可能再也無法湧出什麼。

空空的空心著。名符其實的空無一物。也許
再也無法給予人什麼了。
這種巨大的力量好像要把人帶往一個錯誤的方向,走入一個錯誤的世界裡似的。
所以我決定暫時停下來,
什麼也不做,哪裡也不去。

嘿,
我是一只杯子噢。
所以放了滿滿的冰塊,倒了滿滿的Baileys Irish Cream。

那滋味徹底的靡爛而甜,暫時教人忘記一些時間,
突然看到玩BAND的朋友多年前寫的一句歌詞:
彷彿一切都在昨天,從來都沒有改變。也沒有實現。
是因為這樣而變成杯子嗎,
Baileys Irish Cream被倒了進來,被喝掉,被清空,最後依然只剩一只杯子。
那裡頭可以說什麼都沒有,唯一被產出的只有空.空.的.本.身.而.已。
只有那個疑似錯誤的力量而已。

會失去的東西終究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那意義只有失.去。甚至連擁有都談不上。
但是我可以說Baileys Irish Cream沒有意義,也沒嚐過Baileys Irish Cream,
不記得Baileys Irish Cream的味道嗎?
我想我不能。
我想我記得。
即使只是一只杯子噢。
即使會失去的甚至連擁有都談不上噢。
即使邊喝著Baileys Irish Cream,邊思考這種問題是沒有意義的噢。
即使對杯子來說,
Baileys Irish Cream從來都沒有改變,也沒有實現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