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出現了今年

最大的月亮和

懦弱偏食

九月八日。
最大滿月,月偏食,旁邊還有天王星。

三個天象奇景齊聚天空,

那時我正睡著。

所謂的偏食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影子。

是運行角度和別的星球的軌道巧妙會合-隔著距離的假性會合,

於是有了懦弱的影子嗎。

地球科學家說: 
地球或許必須「傾斜」以保持平衡。嗯,關於這個嘛,我想我也是。

關於偏食的話,我想我也差不多。

重量不均衡了,地球自然會轉向某一方向去,以維持

靜止。

影子落下來了,月亮自然會離開黑暗的來源,以維持

明亮。

地球和月亮和人原來都一樣哪。

就姑且稱之為宇宙共通性懦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