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明治和我所喜歡的個性類型有點相近
可以極其極其複雜也可以極其極其簡單
而且有一種永遠沒有邊界的快樂迷路感




<洪瑞珍/招牌三明治>

這是一個簡單的三明治。稍微看一眼切面就知道。卻有很多人稱它的滋味十分不簡單。
不過,我想事實是,滋味的的確確毫無疑問和它本身看起來一樣簡單。
為什麼不能老老實實地承認呢?其實簡單不是件壞事。也並非只有不簡單才算是稱讚。

曾經做過許多口味的三明治。從麵包、醬料、夾餡,組合多到無法計數。每一回都是新鮮的嚐試。
我喜歡複雜到說不出來的三明治。也喜歡簡單到不用說的三明治。
不覺得嗎? 三明治最迷人之處,就是可以任意選擇要複雜要簡單而且無論何者都不會顯得扭捏。

只有一種類型再怎麼樣我都不覺得好吃。
就是那種看起來好像有點複雜,同時不夠簡單的三明治。
每次吃到這種組合,就湧上穿著半乾溼衣服的那種不痛快。
這時候,
便會突然渴望什麼都沒有的白麵包或者不知從何下手的法國菜。

遺憾的是這種類型的三明治佔了絕大多數。
個性乖僻的我除了多說幾次不要謝謝之外
似乎也沒有別的辦法可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