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疑有他

牠它祂

[夏宇/愈混樂隊]
忘了怎麼撿起這張專輯的消息
兩年..三年..四年亳不留情地過去,路人情人也亳不留情地過去
來自誠品的突然電話告訴我,下星期三前請來取貨。

賴稿到邊境的夜晚,收起Oscar Peterson,播放這張CD。
詩。。音樂。音樂。。詩。詩。。。音。。。詩。。樂。
詩是早就知道的。夏宇是早就愛著的。
只不過從來沒想到台灣也有如此營養的音樂。如此適合
栽種夏宇的詩。

跟著愈混樂隊,聽音樂四處捕捉再四處拋起夏宇的言語,
只剩下不停的深呼吸。可惜,能夠一起聽的誰也已經過去,只剩下夏宇。

摘錄 [不疑有他她牠它祂]
因為愛而引致的悲傷就說服
了我。光是悲傷就令人
不同凡響
不疑有他她牠它祂
我真想把椅子摔了掉頭就走
不疑有他她牠它祂
我實在找不到證據假裝沒有
到底我的靈魂重複鑲嵌過
多少身體
而那一個
現在正在愛著你
是的是有過幾次崩潰
雖不方便說一切發生過
但是是朝發生的方向前進
有過那幾次崩潰
看來未來
是要平順得多
但是我們不記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