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因為煙火太燦爛交錯
裡頭找不到一個我
所以暫時沒有選擇  只能繼續繼續地  巴洛克

那些懸而未決就像調不了音的圓舞曲
偶爾以一種雜訊入侵像雨而
雨天的傘從來不曾真的乾過因為從來不曾真的打溼即使
雜訊在雨天聽起來像幽靈忽隱忽現
絕不正面衝突
林林總總的頻率互擾和把
一個精神病院的患者腦部播放出來相去不遠

可是仍然這麼交錯著煙火
可是仍然亮了又暗了又亮
可是仍然找不到一個可以盡興旋轉圓舞曲的我
流星如果下成雨該如何是好
又如果磨破了鞋尖該怎麼走掉
是誰點燃了煙火
亮了天空暗了星球讓我看不到一個清晰存在的我
除了随時不存在的我

所以
所以  暫時沒有選擇
只能繼續繼續地
巴洛克

不知道最後會漸漸接近什麼

漸漸遠離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