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怎麼修復無論修復幾次
故障似乎就是無法排除
或許 是該關機的時候了

時間甚至不算長白色鍵甚至來不及留下痕跡
數不清有多少語言傳遞
但開機的熟悉已經漸漸漸漸淡了
第一次修復我在緊鄰房間接起電話他說不能我們
不能檢查出故障我心想故障的應該是你們的檢查
第二次修復我在意外假期接起電話他偵察了我的以往並說
那是妳自己曾經造成的傷但是我們可以為妳更換
其實這兩次回到家開機簡直就像我自己一樣
連電源燈號都沒辦法亮
是輸出輸入的地方壞了他們說所以只要換了一切都會完好如初
不過事實是換了的地方也許不是壞了的地方
那麼壞的究竟是哪裡呢也許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
也許是該打包行李回到另一個星球找一個角落好好慢慢兀自複雜設法清楚
也許不該試圖在另一個星球上開始另一次想像試圖尋找一張路線不明只隱約看出
通往未來的登機證

第三次淋著雨後的號碼牌不若以往有冗長的等待來到
六號櫃台我說了第一次與第二次並第三次預約將它送到一個誰都不知情的地方進行
秘密修復我彷彿聽到鍵盤敲著音說我壞了而且我不想被送到一個誰都不知情的地方進行
秘密修復因為那最後總是落得於事無補我彷彿聽到鍵盤敲著音說壞的不是我壞的是妳
是妳壞了是妳自己造成的那次是妳無法修復是妳於事無補是妳該被送到一個誰都不知情的地方進行
秘密修復
不過其實不用這麼麻煩既然每次都無法期望那麼不如這樣吧
我們一起打包簡單的行李一起前往那個冰質行星
一起回到冥王星早餐一起把門和電源都關上
雖然不確定這樣是不是比較簡單 
但是我們還能怎麼樣
就算第三次期望又能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