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is the Life
we have  LOST in Living
----T.S. Eliot


究竟,什麼樣的生活才正確,什麼樣的生活才會完美。
究竟,我在這麼活著的同時,失去的是什麼樣的人生?

她在部落格上寫的那些,都曾經那麼熟悉,卻早已頭也不回地離我遠去。
真的。我是說真的。
無論什麼都會消失,如果我們執意要忘記。或者即使無心要忘記。

從沒想過人的忘性如此可怕,如果不用力放在心上,
深刻的,淺薄的,無論什麼都會消失在無可預測的忘性裡。

天道不仁慈的是,
這樣的忘性在兩個人之間卻不會是同步的。
因為每個人都用不一樣的節奏在消耗人生。

雖然最後,最後的目的地總是相同的遺忘,
但在不同步之間,總會有人相對脆弱受苦。

人生該是這麼地不完美嗎?
我想是吧。
至少完美的人生沒有出現在我面前,
就像那只
尚未遇見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存在的神燈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