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臂的時間
總是無法一直好好戴著
這一切都像徵兆似的 慢慢地引領我朝那個方向去

我一直堅持
錶裡走的時間 不只是往前計數的刻度而已
錶也不只是精密地想要模仿生命速度的器械而已
你不覺得嗎
那是一種難以給予的禮物

所以一直不在我手上 

第一次遺失錶的時候  我就覺得那是某種徵兆
錶不見了 
是不是代表時間也找不回來
錶不見了
是不是代表那時間不應該屬於我

徵兆
都是像這樣默默出現

就算之後換了錶
徵兆還是以模仿生命速度的方式自顧自走
和時間一同滴答作響

很久不再戴錶
原因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如果只是一個刻度的話 隨時都找的到吧

也許我希望的不只擁有一只錶
還有那錶裡的時間

可以確定的是徵兆依然故我
而這項禮物  是怎麼樣也買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