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如扇在後方展開
往前走卻連
一點風的氣息都沒有

天空看起來不太甜就像過季的柳橙
卻沾溼了衣角
陌生的熟悉街道櫥窗空無一物
陌生的隊伍躲在那個轉角
他們蜷縮如蛹 綑綁呼吸 動也不動
只剩下眼睛竊竊跟著我 
是警告嗎我想 該不是吧 這些寧靜
看不出什麼危機

危機這兩個字剛在心底落下 路的那端就出現了黑影 它在向我靠近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
終於明白了隊伍躲在轉角的用意雖然有些來不及
披風已經快追上我
我開始像日劇那樣盲目而毫無道理地奔跑
雖然它依然緊跟在後

又是下一個轉角
那裡有一個衣櫃 門正好開著
我和雜物一起靜默 緊盯百葉窗口
三秒鐘
只是三秒鐘
死神很快找到我
它打開衣櫃 大約三公分的空間

紅色的雙眼看著我
一句話也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