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雨還大著
隔天醒來卻通通消失到同一個天空裡去
太多事都像天氣即使預報了也不能相信

因為天氣預報的準確或不準確
這場德式早午餐一延再延
但我想在眾多的神秘事件當中   其實已經屬算最微小  理由也最可以理解的狀況了
至少微晴的星期六還是在窗邊坐下來
熱咖啡端上桌的同時已經算計著另一個夜晚

<溫德德式烘焙餐廳>
 
溫德原是道地的德國料理餐廳。雖然大白天的,走進來依然可以嗅到夜晚殘留的歡愉氣味。
滿桌的德國香腸、豬腳,配上滿桌的啤酒、交談,背後襯著風格不斷轉換的爵士。
這個早上除了音樂,其他暫時都被收攏到幕後,各位,AM7:30-11:30 的戲碼是早餐。

<招牌早餐/托斯卡尼豔陽早餐>
由於任性的關係,豐盛的早餐我就拿來當作早午餐使用。
畢竟,這樣的組合,誰可以真的在早上七點起床,毫不眨眼吃下肚呢?  一定不可能的吧。
不過任性是一種很好用的東西,所以就算有人要反駁我當然也成立。
總之因為任性雙方誰都不會太在意。大家還是可以很平和很快樂地早餐或早午餐。
 
溫德最有人氣的不是別的,畢竟烘焙二字都已打上招牌。要挑剔的確也有地方可以挑剔,只是太無謂了。
我是指,當你擁有一段悠閒的時間,可以計劃整個下午,又吃著手工麵包時,
如果還在想這麵包的口感介於Q軟和紮實之間大約三公里的地方,對人生實在是沒什麼太大幫助啊。

而所謂的托斯卡尼早餐,則是另一種香料麵包。德式餐廳裡有義式早餐,這個嘛,
不算是突兀或者不當,只能說,就好像你住在德國了,偶爾去義大利短期旅行一下也不錯。
 
 

總之就是這樣囉。
天氣預報的事就好好忘了。
至於電視,請大型資源回收中心收走,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