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嚐了晶華的晨午餐兩回
希望下次是更自由的狀態

關於Brunch已經很久沒有什麼提筆的興致
再度寫是因為工作
在晶華的上庭酒廊 看不到侷限牆面的空間
從香檳吧台附近的天窗與兩旁落地玻璃都有光線灑進來
讓我重新找回了一點屬於早午餐的欣喜

先是借著工作的雜誌婉轉數落了某些店家一頓
什麼不能預約的 有用餐時間限制的 我完全不會再去
不過這也是限於我個人而已
大部份的人仍舊無所謂地消磨週末
那也無所謂 大家有各自的生活方式 不要互相無聊地模仿就好
對於那些看著表面就附會著學表面的人啊事啊物啊 總是沒有興趣看進眼裡
不屬於自己的 為什麼要用模仿的方式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呢
實在是太愚蠢了點吧

<Brunch@晶華上庭酒廊>
 
  

這個世界當然不是凡事我說了的便是對
搞不好是完全相反也說不定
但是也有很多 像早午餐這般簡單 一眼就能看穿對錯的事情
如果連這等程度的道理都無法分辨的話
我想人生應該處在相當令人同情的狀態裡

實在非常不妙

到底什麼才該算是一次早午餐呢
到底什麼才該算是一回人生呢
這兩個問題
無論如何應該都要有正確的答案並確實執行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