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的人到底在乎什麼? 
就算我追求某種意義,
意義本身不過是一種衝動而已。

我追求的意義,
似乎不過是另一種尖銳的武器,好讓我達成粗俗與現實的目的。

但是一本過於精裝的備忘錄,仍然讓筆變得沈重。
提不起筆,
因為沒有什麼值得放下。

真的是很糟糕哪。
也許打一只氣球,讓風吹到風裡還來的有感覺一點。
為什麼有人會朝著這樣的備忘,
讓自己陷入失控的控制情懷?我不懂。更不要說明白了。
隨時我都能不要的東西,
為什麼有人能拿來一再塗改。

我不懂。
我不明白。
我提不起筆。
我找不到什麼值得放下。

我需要武器,
即使是為了達成粗俗與現實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