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兩端反覆。

一個我想追求不適合自己的事物,因為...老實說沒有什麼因為,純粹是解釋不上來的。

一個我想靠近我所需要的那什麼,可是...老實說沒有什麼可是,純粹是懷疑存不存在。不過當我停下來,假設與不適合常相左右,那樣似乎也不快樂。

快樂的只是得到的快樂。



就像那雙不合腳的美麗高跟鞋一樣,在購物中心我非要帶它回家不可,

即使試穿走了幾步路,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不過它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啊,我好想穿著這樣的鞋走在路上,

沒辦法,解釋不上來。

當我真正把它穿入生活,才不消一天,我就想要丟掉它,

那不合腳的痛已經讓我徹底忘記它的美。

只剩下痛。痛。和痛。

於是我上網將它拍賣掉了。我記住它給我的痛。不看它展現的美。忘記它帶給我的姿態。



  



一雙鞋處理起來如此容易,因為它只跟我相處了不到一天。

不過其他經年累月的事呢?要如此容易是絕不容易的。



所以我仍然以旁觀者的冷眼默默看著我在兩端反覆。

一邊全心想起它的美。一邊全力記住它的痛。一邊評量著這般局勢中的我的可笑。

這種可笑常常教夢變得混亂和荒謬,把可笑如滾雪球般的包覆下去。



偶爾在有什麼閃現的時光之中,我虛構著看不見的世界,我盡其所能的想像,

然後盡其所能的離開。

我不想站在和那.些.有關的面前,我想我厭棄和恐懼它們。



真的,與其說一切都消失,不如說一切已落幕。



我慢慢相信,我需要的生活真的存在,在遠方,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