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不是很喜歡時尚這兩個字 

只不過前陣子因為種種關係研究了Arne Jacobsen設計的Egg Chair

再加上和W Hotel、蒂樂文娜公館無緣 那麼聽從命運暗示入住Mira一夜也相當不錯的樣子

 

比起W Hotel和蒂樂文娜公館的訂房波折,Mira就是簡單而順利許多。

沒有真是可以稱得上了不起的麻煩。我想那就是所謂諸多命運的安排之一。

232 比白天更迷幻.JPG

這裡的地理位置還算方便,對面即是美麗華商場。

可惜必需在三天兩夜完成港澳來去行程,僅在最後一天找到1小時小逛了Uniqulo。

51 MIRA的入口作成波浪.JPG

沿續入門設計,內部通往大堂的四周亦作了波浪設計。

要說好看也的確好看,但要說普通也的確普通。很適合播放通俗的馳放電音之類的曲目。

52 視覺效果還算不錯.JPG

風格不知怎麼的與蘭桂坊的LKF相仿。

奧妙的是即便LKF出門兩步就到酒吧街,氣質氣度還是贏過這裡一些。

45 今日住宿MIRA HOTEL (大堂中心的雕塑真不得我心).JPG 

大堂雕塑和水晶燈,在我眼裡一點奇情都找不到。

要不是Mira虛應故事,就是我沒對藝術品識貨能力。兩種可能都十分有可能。

47 卻不怎麼特別.JPG

近看仍然只見華麗。 

46 水晶燈雖華麗....JPG 

大堂旁的Yamm由由日本名廚由紀子君島主掌,未有一嚐是另個可惜。

59 這兒提供咖啡蛋糕.JPG 

所以說,在夜裡和暗處R10真的不是相機。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大白天的也沒喝酒,更不是想拍什麼火樹銀花。

60 火樹銀花嗎?非也,是R10搞的鬼而已。.JPG 61 要不要這麼晃.JPG 

其實,只是想拍坐在沙發上看書的他而已。 

62 其實我只是想拍坐在燈下看書的人.JPG

關於Check in手續,是日的Mira不合格。

非但不見依序導引,櫃台前亂成一片,反應有其他客人插隊,服務生還是充耳不聞。

甚至要我們等在團體Check in的行列之後。 這是哪門子的鬼道理?

56 總算有了設計飯店的樣子.JPG

不過回頭想想,

既然命運安排我們入住Mira,那麼把這件瑕疵當作特別的裝飾品就好。無須為此壞了興緻。

63 櫃台Check in動作很慢, 坐下來等吧.JPG  66 答案如此圖.JPG

等得百無聊賴,讓R1o躺在沙發上,按快門。

67 把相機放在沙發上按快門反而美.JPG

沒想到連花朵都鑲上了光。這下子心情又好了起來。

68 花還鑲上了神光.JPG

未到Mira之前,仔細看過Room One的介紹,威士忌和雞尾酒系列都吸引人。

但短暫一夜無法實現這麼多,當日回到飯店也累得沒力氣下樓。

果然應驗了(我)一間飯店必需入住三夜以上,才能說出酒店好壞的哲學。 

57 時尚感隨著時間漸入佳境.JPG

3月14-19日,米芝蓮二星傳奇食府Taillevent 大廚Alain Solivérès,

到Mira的WHISK客座,不用說,我自然錯過參訪了。

下回也想到WHISK試試週末香檳早午餐,還有比Mira室內設計更出色的CoCo甜點。

58 可惜沒找到時間下來喝一杯.JPG

一面默默抱持著各式各樣的欲念,往七樓的房間去。  

71 本日房間在七樓.JPG  72 數字令你感到很設計嗎?.JPG

走出電梯,迎面而來的是這只漩渦。比起大堂雕塑好上很多。

像是遺落在黑色沙灘上的貝殼,悄悄吸取岸上的聲音,化成自己才能聽見的旋律。

106 雖然真的蠻美.JPG 

通往房間的走道。和鏡面迷宮沒什麼兩樣。

一直到隔天退房,都沒辦法抹掉必需穿透鏡子,小心前進的錯覺。

雖然沒有實際體驗,但醉了的時候的迷幻搖滾,或許差不多就是個樣子。

104 無論走幾次都有穿牆般的視覺障礙.JPG

這次的三間房大同小異,容易迷路的我,當然選了離電梯最近的746。

關於房型,下篇見。  

79 換我們的746.JPG 

 

<The Mira Hong Kong>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電話:852-2315-5606

傳真:852-2315-5280

官網:http://www.themirahotel.com/tc/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