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和 SION,

讓人想起 Jason Marz 和 TOCA的組合。

不過又比那個組合,多了幾分辛香料與單寧的味道。

 

Jason Marz 和 TOCA,就像細心熬煮的伯爵,加上混合了秘密比例威士忌的酒類,

暖心悠長,醇厚甜美、卻又透徹清亮。

至於福山雅治和 SION,又是不同風味的組合,

帶有單寧的酸澀成熟感,混入沙啞溫暖的辛香料,正似這個季節最需要的熱紅酒。

 

Sorry Baby 有福山雅治也有SION的單獨版本,

不過哪個都少了一點什麼。

唯有合唱版本,味道才更加衝突、和諧、完整。

一直反覆聽的話,真的會產生一種「喝熱紅酒的季節來了哪」的實感。

 

SION的詞,寫得就像熱紅酒杯中,用來攪拌的肉桂棒一樣,

一邊攪拌著堆積在季節之間的酒色,漸漸空盪的玻璃杯裡,

重新裝入的滋味也越來越複雜。

 

Sorry Baby

Sorry Baby

誰かさんみたいに 俺に明日見えないから

Sorry Baby 約束なんてとてもできたもんじゃないんだ

こんな俺をうらむかね

 

車道には 誰かが棄てた ララバイ溢れてる

誰だって好きこのんで 傷つけたりはしないさ

痛みと喜びを感じない胸で どうしておまえを抱けばいい

軽いことばにあいそつきても それにかわる顔がない

 

まぎらわしい優しさに ことばを失くしてしまった

俺の夢とひきかえにでも おまえが欲しかったのに

終ったあとでよくあるように 眠ったあとでよくあるように

よくある顔で ねえよくある顔で 笑っておくれ

 

Sorry Baby

誰かさんみたいに 俺に明日が見えないから

Sorry Baby 約束なんてとてもできたもんじゃないんだ

こんな俺をうらむか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