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限到了嗎
還是即使早午餐也逃不過
被隨意泛濫的命運?

先說明很無聊的一點。
我這個人,再怎麼樣都不喜歡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地方,要問為什麼的話,
仔細推敲一番就是胃會不太對勁。心情也會跟著不好。所以囉,毫無疑問會被我略過。
倒是今天在結帳時才發現,啊,原來如此,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
還好已經結帳了,不過,要我這個難相處的人下次再來大概不太可能。
後來又想到,這裡的店名「Chez Moi」從法文譯回中文是「來我家吧」,
既然如此,哪有教客人兩小時後就得說再見的道理,由於自己不是這類型的主人,
而且當這類型主人的客人,不管怎麼說都有點可憐,
再加上職業和文字有關,所以越想越在意。
但,這也再次証明我確實是個偏執又任性傢伙而已。

<Brunch @ Chez Moi Cafe>
 
過了一個涼爽的週五,睡眠不太好的週六近中午時分,樹葉與樹葉之間灑下了熱熱的陽光。

雖說全天候供應早午餐,不過也就只有這麼一種。名字是歐陸早午餐。
(全天候供應的餐點反而很多,我是不是來錯了地方?)
(倒是有另外兩種早餐,但必需是早起的人才有機會,因為只在十一點以前才吃的到。)
 

<歐陸早午餐>
嗯哼。
又是因為我見識太少的緣故嗎? 還是怎麼了? 
我實在看不出來這和經典的美式早午餐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好吧,應該是自己太愛挑剔。(或許名字不太重要?)

除了這點外,法式吐司的厚度和糖粉量、起鍋的時間與柔軟度都是恰到好處的,
太陽蛋就像今天能量很高的太陽一樣,閃著豔橘光澤,薯條嘛,雖然是配角卻搶盡了鋒頭。
 

<法式芥茉雞肉三明治>
 
我還是很偏執地認為是名字的問題。
三明治本身沒有什麼不對,是個清爽俐落的三明治,不過我是為了芥茉兩個字而下定決心的,
而剛好芥茉的程度很薄弱,得很努力地感受並加上想像,才能佐証我的決心。

該怎麼說呢,
喝著不錯的熱咖啡時還是有一點失望,
第一次感到,像我這樣的人,
不只是其他的事情,就連要找到一個真的很棒的早午餐,
好像越來越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