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黑洞突然打開似的
我的一切都咻咻地被吸進去然後消失
不 不對 也許那個黑洞就是我自己也說不定

居然連倒酒興緻都夭折地乾乾淨淨  光聽著June Christy
按下Repeat之後除了歌聲什麼也動不了
在時間裡前進的只有June Christy而已  當她的背影越來越小
我就把眼睛閉得緊緊  尋找自己的聲音試圖發音成語言

但是什麼都沒有噢
或許一開始有...像袋子裡的餅干被反覆輾過最後終於袋子破了風來了 
開始四處飛散還帶有引人遐思的香味...
不過就在轉過一個街角時   彷彿突然開了一個黑洞
把那個一聲不響一絲不留一瞬間唏哩呼嚕地吸進去  下一秒
啪的一聲又關上 行人繼續走櫥窗也還亮收銀機搭搭作響
只有我知道  那餅干的事情  好像那是一個太過深遠的秘密
直到火星人來襲才會有人相信我的眼睛但仍然不相信我的心 

會不會呢也許那個沒有什麼火星人更沒有街角
也許突然之間我就是黑洞了也說不定
為什麼噢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呀  黑洞裡什麼都有也什麼都沒有 
當然可以確定也沒有所謂答案和語言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