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找不到柔軟事物?

難怪我會同意Wilhelm Genazino拿灌木叢和碎石頭來描述生活。

Life is So HARD

 

列車進站和前奏開始的時間配合得剛好。然而到站廣播卻是破碎壞掉的。

列車長沒有把擴音系統關掉,每一次進站前與每一次離站後都有著斷續語言。

列車依舊在語言的損壞中前行。

 

陽光擠壓著百葉窗。白色越來越金黃。

該怎麼形容這種色調呢?

只能說它讓我彷彿聽見早上八點美術課的上課鐘聲響起,而我恰好想到忘記帶來前一晚準備好的畫筆。

 

我也不能理解操場外圍那些莫名其妙的障礙物。

不管那是跨欄,跳馬,或平衡桿都好。

我想不出它們應該存在的理由,大概是自己沒什麼運動細胞的緣故吧。

要是經過這樣一個校門沒關上的操場,

大概會想起今天早上的列車吧。

 

話說回來,

雖然也許沒人同意,

但走路的時候還是比較適合滿地落葉的柔軟。

因為

Life is So HARD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