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太深。夜太淺。

句子太短。

故事太長。

只是那麼一瞬間。
似乎明白了長久以來無法明白的事。同時那些長久以來明白的事卻變得不明白。
就好像口袋裡的鑰匙偷偷被換掉一樣。
我再也沒辦法打開熟悉的事物。
某處卻有陌生的門在等著我去開啟。

繞了那麼遠,卻開始問自己會不會還站在原點。
似乎什麼都發生了。
似乎什麼都沒發生。

我對自己提出反問,只得到另一個又一個反問。好似只懂繞圈的摩天輪。
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向我打開,
跨了進去花時間從那窗往外看,但是除了天空什麼都看不到。

 

真的。
我不能明白自己。
我不能明白自己以為已經明白的事情。
我不能明白不能明白自己的自己。

從早上的太陽花亮。天空高張。
到剛剛帽沿下那些與世界不相稱的鞋。令人暈眩的深紫色的夜。
我能明白的只有
對於自己,
終究是沒個好解答。

心真的太深。
夜真的太淺。
句子真的太短。
故事真的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