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國家公園。

依著路線走了三小時的路,
有種要去找自己的心的錯覺。

走入交錯的枝林,綠壓倒性地來,

穿越狹窄石洞,側身才能在冷空氣中前行,

從制高點遠遠地看到了台灣的最南端-昨日踏上的鵝巒鼻燈塔,

曲折向下,回到最初出發的地點,

而我,終究什麼也沒有找到。
 

湧進海閣的陽台的南灣的海解救了我一些。

真的是很棒的陽台喏。

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

夜裡月光在海面碎成無數片,我是帶著黑啤酒聽著漲潮聲的旁觀者,

而星星默默地閃。

六點半因為錯誤的鬧鐘太早醒來,

失去時間地站在陽台,看著在藍與綠之間搖擺不定的海。
 

為什麼我沒有帶一張
Oscar Peterson來呢,

為什麼我沒有帶一本村上春樹來呢,

與其說是失算,

不如說在預料之外而難以準備,

我不是那種善於準備的星座。

但無所謂,反正預料之外的還有很多很多。

想一一準備我想也是沒辦法的,生活就是充滿這種不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