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生活裡大部份的味道
皆可預期
那就是無聊入侵的最好証明




最近一直覺得無聊。徹徹底底的無聊。為什麼呢,很多人問我我卻沒個好答案。
每次說的答案都簡直弱到我必須反問自己哪來這麼無聊的回答。
直到提拉米蘇(好人同事J從神旺飯店買回來的、漂漂亮亮的提拉米蘇),
直到我嚐了口提拉米蘇,終於答案像今天的天空雖混亂卻再清楚也不過。

我相信這間飯店裡的提拉米蘇都長得一模一樣。
那塊巧克力牌子的角度與上頭的字體。酒味濃烈的櫻桃靠在牌子上的力道。
可可粉的均勻度與厚薄。都無差無錯。都一致規矩。
味道嘛,也真和想像完全貼合了上去。
鮮奶油與糖的甜度,不見的咖啡酒與起士香,十分保守的海棉夾層等等之類。
說不好吃呢它又不至於,
要說好吃嘛它又不合格。
但是有太多不可力抗的原因讓我必須乖乖吃下去。

這,不就是我無聊的原因嗎。
唉,實在太太沒有意外了吧。
現在的生活真的讓人覺得十分百分千分萬分的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