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場婚禮來臨之前
我看見
愛情的有效期限...


是的。他和她,初識,愛,婚禮。
她是他的第一個她,無從比較卻仍然無可懷疑。
這就是愛吧。
白紗已經凝成小小照片,邀請我們祝福他們的幸福。我是那麼想看見白紗。

我想信那就是愛的有效期限,無限。
所有會逾期腐敗的,都沒有資格披上那襲無限的顏色。完完全全沒有。
沒有暫時的真實這東西,那是不明究理的假象。Fake。再怎麼相仿都是仿冒品。

你們的幸福我還有七天才能看見,但是我已懂得了從有限期限去分辨物件製造原點。
有類似防腐劑的成分摻雜,那必然是會壞掉的東西,那不是愛哪。
嘿,
我知道也許不會有人和我一起拍下幸福地那麼蠢的畫面,
但是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帶著白紗來找我,
對我說,
妳願意當我幾輩子的新娘?



ご結婚をおめでとう。 
ご結婚をおめでとう。 
ご結婚を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