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晚上我摘下耳環 卸妝

用力擰擠頭髮讓水澆溼仙人掌 突然我卻發現

水深已及胸 窒息 淹滅了呼吸 
 

那是一種廢棄與引誘 太過頭

太過世故的祈禱文

記載真相用一連串的符號加密 陷阱 怎麼能說無心 
 

如同赫拉巴爾的扎捆工 也許會在那堆疊重量裡找到

散落的一兩頁 沒有燒毁的 那是我的疏乎 
我以為書寫是一種面對 卻也可以變成一種障礙和炫技


突然發現了今天 此刻 下下一秒鐘 深深地恐怖著深深地屏息著
不要透過門縫給我那樣光芒的眼神
算是我怕了你我真的真的怕了你 不要再靠過來一步也不要 

美麗的語言太多 白色的粉飾太多
算是我怕了你我真的真的怕了你
不要再靠過來一步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