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該在帖子上寫些什麼
真的很難


在Cosi  O Cosi  她和她都說要結婚了。
雖然之前已經講過,不知道為什麼配著義大利麵和批薩聽起來特別有真實感。
可能是燈光比較昏黃、被食物滿足得比較模糊的樣子。

而她說,寶,妳幫我寫帖上的字吧。
此刻被點了名,確實有種被賦予深責大任的嚴肅,我該怎麼為他們的幸福題字?
不懂這回事如我,成績一片空白如我,被說程度幼稚園如我,
這樣的我究竟該抱著什麼樣的立場,思考著什麼樣的愛情,
才能寫好這張帖子?

然後我開始幻想自己的帖子。配著水蜜桃VODKA。
很久很久,真的很久很久,還是一片徹底的空白。無法幻想。
然後我放Oscar Peterson來聽,真的是很美很美的旋律,很深很深的鋼琴,
還是一片徹底的空白。我寫不出任何一個字。

一個星期過去,
不太冷的晚上我在日劇『愛在聖誕節』意外看到曾經幻想的情節。
Kenji帶著婚紗去接Yuki。去看極光。
哎呀。
我知道我要寫什麼了。
不就是那麼簡單嗎。
一定是我
被嚇傻了。
難怪一片空白。真是糟糕噢我這個人。

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可以忘記呢。
以後一定要好好帶著才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