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曲
卻在深夜
寫下很濫情的詞 不知道誰 可以給我更濫情的曲

<說話>

每次說話都有太多堅強
想放下卻發現什麼也沒有抓在手中
我說我說我說我說
我懂得並不代表我真的可以一無所有
你明白嗎那樣的失控

每次不說都是太多堅強
想隱藏卻發現誰也不見得明白什麼
你說你說你說你說
我沈默並不等於我真的可以不為所動
你明白嗎那樣的衝動

我說我說我說我說
說不出的那些才是我的擁有
話與話之間的那些才是真實的脆弱
你說你說你說你說
說了太多依舊聽不清你的擁有
話與話之間依舊不能期待完美的王國

線譜上有那麼多太晚的交錯
即使唱著還是有不能完成的感動
空白處有那麼多音符沒有合理段落
卻還是漫無目的創作
我說你說
你說我說
話與話之間我們什麼都沒說
卻誰也不想
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