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窗外的黑
實在很難不問
你到底是在哪裡的誰

新房間的桌前有一扇窗 
我總是不把窗簾拉上
因為種種都市計劃的緣故 這麼望出去以公路燈火為邊緣的一大塊空地
只有黑什麼都沒有
這麼說似乎有失偏頗 該說這塊地曾經繁華過 只是現在廢棄著
難怪這片黑深得我心
土地如果沒有廢棄過 一直有什麼在建造崩垮又建造
就只是一塊普通 到處都有 失去生命看不到靈魂的土地而已
那樣的東西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廢墟我也不大有感情
老是遺留著過去的毁壞物而不清除
我認為正是愚蠢和懦弱結合的最佳代表
感覺十分不妙

常常像現在這樣
看著眼前正在廢棄著的黑夜空地
一邊感到由衷讚嘆 
一邊想像未來的面貌 
一邊刪除所有的言不及義
一邊質疑你到底是誰 究竟在哪裡

這是我的問題

而關於你的答案
我只能說可惜
如果沒有廢棄過 真的沒有資格談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