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和語言一樣
慢慢增疊同時慢慢消減而達到平衡
那就是時間

簡直就像一個持續失控的魔術寶盒

你不覺得嗎時間
就像把白色牛奶倒進大海 那種詩情畫意和徒勞無功

或者你可以說
是我多慮了
反正我對什麼都是習慣性地多慮然後習慣性地拋棄



一直我都算不上有收藏僻好
郵票火柴盒等等熱度總是三個月不到就夭折

但是一直一直 我的口袋裡都有數枚時間切片
當我走路或移動時就哐噹哐噹發出聲音

它們選擇來到我
面前下一刻躲進破了洞的口袋
總是自顧自舉辦無人參觀的小型展覽

就像把白色牛奶倒進大海 
那種詩情畫意
那種徒勞無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