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長髮從床沿落下如瀑布
我開始
估量生命排列出來的瘋狂程度

夏天很長的夏天一過了午後雨就下大的夏天
沒想到要把長髮梳直吹乾需要這麼多的時間
其實
那麼長的時間裡(不過是15分鐘但夏天 你知道的會讓時間變長)
就只是一心一意的希望明天可以長直髮出現
難道這不瘋狂嗎 不 也許 
去估量
生命裡有多少個瘋狂像這樣紊亂地排列
然後模仿長髮從床沿落下如瀑布
這件事本身是一種更總體性更結構性的瘋狂

這樣的瘋狂不禁想起某次午餐還有那間默默往後移了一百公尺
又改了名的咖啡店(原來的己不怎麼好但改了的名字更糟糕)
大家居然開始討論起資本主義與我無法判斷的是非
那種語言顯的極其華麗瘋狂似乎戴上了某種一觸即碎的皇冠
(我可以只需要一件禮服嗎還有三個發亮戒指)
也許真的瘋狂的是我因為大家都那麼地認真而義正嚴辭
讓我不禁懷疑禮服的不適當

算了 反正
頭髮乾了直了夜深了
明天還是會有新的時間等待被估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