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來的樣子
笑起來的樣子
讓我知道現在是早晨十一點

只記得我累了
因為前一個夢
車廂裡的小女孩不擇手段地實踐死亡
那些堅決到近似目盲的跳躍
幾乎可以稱之為華麗的翻滾
其實無一不是為了邁向終點
我遠遠冷冷看著
緊緊記得該在何時下車離站
直到她達成了目的徹底告別了呼吸
看起來再也不堪一擊卻如此滿意
土地的色調給了完美的襯底
工人在一旁繼續建築工地似乎完全不在意
我鬆了一口氣
疲憊不堪 刷卡出站

只記得累得醒了又累得睡了
陌生的腳步聲響起  再睜開眼已是陌生房間
他走來 雖然隔了一層未醒的霧
我依然可以分辨那樣早晨十一點的笑容
他坐下 問我是不是醒了
我什麼也沒有回答  知道頭髮散亂  繼續把早晨埋回軟棉棉的被裡

手機簡訊的聲音將我拉回早晨十一點半
哎 討厭
是我不喜歡的這個十一點半
剛剛明明認得的臉怎麼回想都無法重現
我只好慢慢發著呆
慢慢
把那個早晨十一點  折成花朵 收進口袋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