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十點半的台北有些冷清
這也是早午餐令人喜愛的
最大原因之一

前往Forchetta的路上
大部份商店看起來正擁抱著好夢沈睡
也依稀可以嗅到漸漸淡去的前一晚的喧囂
教人很像踩在充滿表面張力的牛奶面上
深怕破壞了完美的一刻
卻又樂在其中

<Forchetta>
十點半。除了我們沒有別人。


 

雖然MENU不長,但點餐還是花了許多時間。而且服務生比我們還悠閒緩慢。
什麼都可以用掉超乎想像的大量時間,讓早午餐的飽足不只是胃口。還有平日得不到的揮霍。


手工麵包。自製果醬與優格。這些我想做而還沒做的,有人先替我實現了。
芭蕉,野莓,奶油,杮子,金桔,核桃,鮪魚,橄欖,大蒜,羅勒....選擇多到幸福。


完美的咖啡。很想一再一再續杯。 酸溜溜紅石榴汁,早午餐開胃前菜。 優格依然完美,讓細胞都醒過來。
  

Forchetta屬於法式Brunch,主菜也很法式。松露炒蛋,椰汁雞,百香果鮮貝,風乾蕃茄。


另一道主菜。名字像某條法國河流一樣長的,某種檸檬醬汁煎魚。還有氣勢稍弱的隨餐甜點。
 

Forchetta的早午餐,實在與美式Brunch大異其趣。
不僅菜式,
烹調擺盤的時間、手法,享用的心情、氣氛,也百分之百的不同。
當然,Forchetta是貴氣許多。
絕對不是拘謹,但老實說,也許因為個性的關係吧,我們一致認為
當自己需要短暫涉入另一種人生時來嚐試
確實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