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怎麼想從稿子叉開
但就像視線盡頭的山脈上的閃爍燈火
我的思索也忽明忽滅
從想起蘭桂坊的一刻開始 就停不下來

短暫地拜訪蘭桂坊
在腐敗聲音氣味裡因為太感真實而暫別失眠
安心睡了兩夜

萬聖節前夕
時代的道德標準已經確實被磨損體無完膚
碎屑歡樂飄揚 發出巨大聲響
究竟在慶祝些什麼呢
沈淪或許是比拯救更值得舉杯的嗎

身處其中
同時退得很遠
令我確信自己的不受侵擾而倍感安穩
"你們儘管繼續吧,好讓我受到保護"
這麼看來
到底哪一邊才是真正病態的呢

而愛著 恨了 記著 又忘了的
是被放在哪個括號和哪個引號裡了呢

我想書籤是真的掉了
掉在萬聖節狂歡的豔麗彩帶垃圾堆上 我不敢伸手去撿
那些不斷腐敗的
未免看來也太過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