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周ちゃんの誕生日展開的美食接力
下半場是(到過多次的)溫德
從早午餐、烘焙坊、到晚餐、啤酒節
也算是來得頻繁的幾間餐廳之一

總之也拍了無數次照 要說新意的確沒有
不過因為有壽星 由舉杯開始是不會改變的事情
說到酒
從しえい在課堂上挑了起頭之後 我在班上就成了酒的代言人
明明我是用理性和節制在喝酒 怎麼搞得大家有這個美好誤會
若是有個句子沒有酒來造 大家還覺得不習慣(這是怎麼回事?)
這張圖也真是的 一口都還沒喝 老是沒有對焦(手都痠了)
 
 
六點半到店,室內戶外幾乎坐滿七成。是天氣太熱惹得每個人想喝啤酒嗎?

老實說,這一桌排開還真是稍稍驚人。日文小美食班的潛力果然不容輕忽。


餐前麵包實在很普通,應該要拿麵包櫃裡的"帕馬森蔬菜麵包"才對呀。
還好凱撒沙拉令人滿意。除了我點黑麥,另位三位都選了大麥啤酒,
但不知怎麼回事,分開來都很好,只是和凱撒沙拉一起似乎不甚搭配。
  
另外點了德國烤豬腳、招牌綜合香腸當主菜,配上海鮮燉飯(又是個奇妙)。
烤豬腳需在訂位時預訂,但今天的脆皮有些過了頭,
要下刀切不太容易,對於不是少女的我們而言,已帶了不優雅的感覺...
 
既然是生日,一定要有蛋糕(我們自己的規定)。就算是小小一個也好。
在溫德吃蛋糕,請推開相連的門到烘焙坊選好,並拿張號碼單,
服務生會依此送上來。壽星選的口味「巧克力櫻桃卷」。
 
現在是真心話,我向來在溫德買走的是バダーケーキ類的香蕉蛋糕,
而周ちゃん和しえい迷這的司康。不過我從這一刻開始變心了。
蛋糕卷實在太出色。怎麼說呢,蛋糕卷雖然看起來簡單,任誰都可以做,
但差異之大,往往教人很難相信同是使用八九不離十的幾樣材料,
有一陣子對蛋糕卷非常入迷(不是吃,是做),有空就試一試,
雖然如此,就連同一個我用同樣材料烤出來的,差別也無法消除,
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做出一個百分百令自己滿意安心的蛋糕卷。
也曾試過幾家以蛋糕卷為主打的名店,每次都很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沒想到溫德裡藏有這麼完美的蛋糕卷,周ちゃん~~選的好啊!
向來不在部落格放照片的我,為了這個理由,放上一張慶祝周ちゃん生日吧。



溫德早午餐 http://www.wretch.cc/blog/faysfantasy/10163371
溫德晚餐     http://www.wretch.cc/blog/faysfantasy/10381843
2008 溫德啤酒節 http://www.wretch.cc/blog/faysfantasy/10454185
2009溫德啤酒節預告:2009/10/8~2009/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