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懂太難的理論或任何稱之為理論的東西
所以與其說伊東豐雄教了我們什麼了不起的建築道理
不如說他明確指出了世界上某些建築不來所以無法崩壞的事情

一直私下主觀地認為所謂伊東豐雄的建築不太像建築
而比較類似微妙的媒介角色 舉個例
他將White U造得瞹眛 捕捉眼睛看不到的已經存在的某些狀態

但是最近伊東豐雄又扮演了過渡某些什麼(存在?我不確定)的角色
並且教了我幾件事情:

1早上十一點的早午餐依然是我早上十一點最想做的事
2晚上九點半其實真的蠻適合吃西班牙菜配上白酒
3大自然(薰衣草森林)和城市(Bacco)能夠和諧並存
4學校咖啡館裡有些老師也沒辦法教的事
5需要用0712加密的事不需要懷疑記憶

伊東豐雄,我沒想到你會教我這些,人生真的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