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兩三年前關島之旅,瑣碎的記憶不是太鮮明。說實在比起海和島本身,反而是天空比較值得紀念。因為從西斯納172上頭往下看,才為這個商業氣息濃厚的海島,添了一份距離之美。否則,整天在shopping mall之間來去,真的看不見,也很容易就忘了GUAM的迷人。<從空中看關島>



空中遊關島向來是知名的活動。但能真正參與的人並不多。

那是一家小小的,由日本人操持的小型飛行公司,日本式的良好服務令人印象深刻。

教練Yamamoto桑身上的鮮紫色花襯衫,正好和藍藍的天空達成默契。

可惜手邊沒有完整的照片。改日再補上來。



   



   



<魚眼公園>

如果你也覺得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或者你也是個旱鴨子,

請務必要到魚眼公園一趟。

不必揹著換洗衣物毛巾,不必抹防晒油,什麼不都必,

只要帶來一雙眼睛,準備好驚嘆,走過長長的木棧道,走下長長的旋轉梯,

即刻置身海底。

環繞深塔建築的觀景窗,讓你可以和熱帶魚和潛水者打招呼,也算一種過癮。



   



<海底隧道>

位於鬧區的海洋館,入館即贈送兩顆鯊魚牙,拿在手上覺得怪怪的,

難不成在海底隧道那些游泳的鯊魚,在睡覺時偷偷被拔牙嗎。要是有人敢在我

睡覺時偷偷拔我的牙齒,醒來後一定會很沮喪吧。

來回走了兩三次這個隧道,嗯,乾脆一整天都待在裡頭也不錯。

可惜手邊仍然沒有隧道全貌的照片,只好來幾張出口處美麗海底生物的特寫補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