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鱗漁場會在名單之列 一是為著離公司近 一是為著商業午餐

哪知道事情拐了數個莫名其妙的彎 最後進店是金曜日的七點半

しかしそれでもいいじゃないの? 何況我們還自己準備了萬里的"仙草龍"當甜點番外篇

 

雖然公司離這裡很近 不過我卻變成最晚到的一名

迫不及待(飢寒交迫)的友達們 已點好幾道上桌

<季節盛合刺身(2人)>

好吃嗎? 只能說就是一般程度。新鮮的話倒是相當新鮮。可惜高段的生魚片不能光靠新鮮得分。

IMG_4470.JPG 

<陶板醬燒松阪豬> 

畫面好像很誘人,不過事實上也是畫面誘人。肉質還算保持水準,醬的部份倒不如視覺留下深刻印象。

IMG_4473.JPG 

釧路花魚燒> 

這晚的花魚即使不在高分群,也在外食魚類可口的範圍內。

說起季節魚的話,此時還是蘇澳的鯖魚 (明堯冷凍食品) 出類拔萃。 如有到訪請務必一買。絕對優秀。

IMG_4478.JPG 

<綜合串燒> 

不怎麼合格的串燒。醬汁太甜,焦香太低,有個花俏多於實際的好看外表。

IMG_4488.JPG

<鍛高譚紫蘇燒酎&?> 

即便如此,串燒再怎麼說都非常適合下酒。與日本清酒、燒酎特別合適。沒理由不來上一杯。

最近開始迷戀紫蘇的關係,連燒酎都點了紫蘇風味。另一杯是什麼忘了。時過已久遠。

IMG_4497.JPG  

<烤牛肉杏鮑菇捲> 

依然不算出色。這日後兩週又去了另間串燒酒場,落差之大教人難以置信。

IMG_4508.JPG 

<明太子海鮮串揚> 

又是一品扣分組。明太子默默混合在沙拉醬汁裡,不香不鹹,海鮮串的粉漿太多,失焦失色。

IMG_4518.JPG

<北海道炙鮭石狩鍋/小> 

向來不愛鮭魚。可是鱗漁場的鍋物沒太多選擇。點了之後不意外地沒教我驚豔。

從心底讚嘆鮭魚好吃唯一有回。真懷念『燦鳥』限量的『時不知鮭』套餐。無論油花肉質風味至今難忘。

IMG_4519.JPG 

<烤鮭魚飯糰> 

沒想到,事情總是沒想到。最後的烤鮭魚飯團會勝過這日其他主菜。

嚐來比看來淡味的焦香醬汁,分明飽滿的米粒,稱職提味的鮭魚,無一不是加分動作。

IMG_4527.JPG

時過九點,人潮已經散場得差不多。以週五的晚上來說顯得有些冷清。 

IMG_4528.JPG 

 認真料理的男人哪。(盡在不言中)

IMG_4536.JPG

不起眼的甜點忘了什麼口味。要說它可有可無也不為過。 

IMG_4540.JPG

鱗漁場令人印象深刻的並非食物,反而是過於殷切詢問食物是否好吃的服務。

希望下回再來,口味真的依著反應的實話調整了些。畢竟是個遠離鬧區的好地點。我喜歡。 

IMG_4487.JPG

 

<鱗漁場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0號

電話:(02)2791-5666

官網:http://www.linyuch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