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 特別替電影『借物少女艾莉緹』

設計了套餐『艾莉緹秘密花園主題套餐』 雖然這天實際點的是Menu上的其他選項 

仍然能找到一個人的安靜 與隱藏式的溫暖 

 

每間 Afternoon Tea 幾乎在實際用餐的空間之外 都有生活雜貨的販售空間

我很喜歡閒來無事就到那些地方看看 美妙而柔軟的各式設計 可以在心底燃起小小溫暖

可惜這天在南西店只顧著逛街 連一張照片都忘記留下

RIMG0177.JPG 

仔細回想起來  這裡的Menu幾乎沒有太大的更動 

總是有幾款義大利麵靈巧聰慧地等待著 加上幾道季節或主題性的點綴

艾莉緹秘密花園主題套餐』正是主題之一 但今天我並沒有作出這項選擇

RIMG0180.JPG

<當日特製湯品與餐前麵包>

就午餐而言,從份量上來看是有些多了。所幸兩方都是輕淡風格,不至於負擔太重。

RIMG0193.JPG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チキンとほうれん草のトマトクリームパスタ>

雖然不喜歡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加上了奶油混合之後卻也可以接受。

這也是我的小小怪癖之一。 

RIMG0210.JPG

雞肉經過事先處理,風味明確獨立。一點也沒有輸給奶油蕃茄,相輔相成,互相加分。

RIMG0211.JPG 

<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卷/ストロベリーズゴットロールケーキ>

斷面的夢幻程度十分誘人。如果真的有借物少女坐在上頭,也不會令人感到意外。

RIMG0244.JPG 

從這個角度就十分有聖誕節的味道了。

實際上的美味分數,並沒有看起來那般可口。但這絕不是不好的意思,只是沒.那.麼.夢.幻。

RIMG0260.JPG

不管怎麼說,Afternoon Tea還是維持著一貫的溫暖初衷。不增不減,在角落裡不為所動。

像這樣不求花俏,卻默默溫柔的路線,反而使它成為一個令人安心的場所。

想要一個人安靜的平日午餐時光,到這裡絕不會出錯。

 RIMG0205.JPG

  

<Afternoon Tea 三越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F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二館) 

電話:(02) 2562-3966

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