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國際通り的沸騰滾燙

市場本通り 就像加入香料的當地風味茶

不僅形狀更加新鮮明確 層次也更加豐富真實


市場本通り走到底就是牧志市場。這回捉著行程下雨空檔而來,沒有時間細嚐。

可惜。市場一向是旅行最重要的目的地之一。

晚餐前,先逛市場本通 

遇到超市,忍不住要進去逛一下。

海報總是很搶戲 

調味料有一種讓人恨不得久居沖繩的魔力。 (迷你鳳梨不知是拿來做什麼用的? ) 

 迷你鳳梨,不知作用是....? 

走沒兩步,冰櫃上的豬頭就嚇到我們。(我沒罵人~) 

哎唷,好恐怖  

加上調味料搬不走,只好迅速離去。但才不到兩秒鐘,團員們立刻被隔壁的土產店吸引。

泡盛糖!  

這面牆是不是寫著我的名字???   

在這裡也沒買 

過不過份? 犯不犯規? 沖繩人的日常生活哪。

造成日後的悔恨~~~       

比起國際通り上活生生的青蛙包,這裡的版本似乎可愛一點。

還有一位青蛙王子(公主?),百無聊賴等在路邊。 

青蛙不是王子  青蛙包~ 

以海洋為主題的飾品店。(看不出來?)

不太得我心。用魚類牙齒做項鍊什麼的,有點恐怖。 

魷魚不是.....? 298  

不是走回頭路。這裡三步一小酒,五步一大酒。(應該再找個酒友來的!) 

右邊,是我萬中選一的目標! 

叫我如何是好? (延回? 還是辦移民?)

過份哪 重申:行李限制超不人性 

南都物語,樂園SET。(近來見過最好的命名)

T_T 

為了不讓我持續妄想,只好又轉進另家小物賣店。  

雖然可愛但不是我的菜。

鳳梨也不錯  

苦瓜Q比好甜美,拿來送小孩子正好。說不定可以讓小孩愛上吃苦瓜。

太陽獅,好討人喜歡 苦瓜Q比也很勾錐 

走了五步之後。  

泡盛王國...所言不假哪

市集裡的甜點,下次就算沒有胃也要裝進包包裡。

松原屋製菓  好想加入她們的聊天 

夏日必備品,扇子專門店。質感與價格似乎未成正比。

挑不到愛的扇子

琉球特產,酒豪傳說。據說飲酒前服用,解酒、保肝、護胃 (實際上呢?不知道)。 

洒豪傳說耶....こうじ 在說妳!!

這樣的製菓所很吸引我。總想著要試一試。

製菓所,好吸引我

初夏的市場本通り,只是匆匆走過一半。

下回一定要再安排一個早晨,若無其事地停留。

旅行計畫表上,又得多添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