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
說的好聽
失了聰明

語言很微妙
可以是武器 可以是威士忌 可以是化妝品 可以是填字遊戲
語言很深奧
有時很喧嘩 喧嘩中有寂寞 寂寞裡有線索 線索卻常常沒有盡頭

太多人習慣說的好聽 喜歡說的好聽 總是想要說的好聽 不能不說的好聽
讓太多聽的人失去聰明  或為了讓聽的人失去聰明
其實
說的人一樣失去聰明 

如果可以 你想要好好說些什麼?
如果是我 當處於某種時刻
我想要可以說出『我好想像這樣永遠活著,但又覺得現在立刻死去也沒關係。』這樣的話。

雖然一點也不好聽
也許那種心情只有一瞬
我希望可以好好這麼說
而不是武器 不是威士忌 不是化妝品 也不是填字遊戲
我希望語言
就算很靜默 靜默裡也有深刻 深刻中藏著線索 我可以沿著線索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