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選擇
決定了第二個選擇
即使第二個向來是不被偏愛的選擇

第一次吃Bellini分數不高。總覺得什麼太多了什麼又太少了。
接著便沒有了第二次。
這次就著種種原因,走進另一家Bellini,卻是意外意外意外地好。
 

而且因為選擇了肋眼牛排當主菜,接著又選擇了很少點的白酒蛤蠣麵,
反而發現它原來也能這麼美味 (好像是很無聊的一件事啊)。
看來所謂的第一個選擇,真的是用各種方式,影響著第二個選擇啊 (我關心的事怎麼會這樣無聊)。

我該是無須多做解釋,包覆胡椒粒碳烤到五分熟,還有兩種特別的醬可以調和口味。連馬鈴薯也好吃地教人開心。


原本是我最不愛的一道。沒想到這裡的白酒蛤蠣麵,一上桌就酒香四溢,加上風乾蕃茄,完完全全讓我對它改觀。

 
換了兩個服務生,都未能替我解答對甜點的問題。還好栗子泡芙塔足夠好吃,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嚴格說來,連同紐約起司蛋糕在內,都是很日式的口味。千萬不要拿法式糕點的標準來品嚐。

這個晚上,餐廳內不停播放義大利情歌,配上杯盤小小的碰撞聲,其實是很好聽的。
特別的日子,
來這裡真的再適合也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