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如同你知道的
我只是一個穿過的人

夏宇在她的<腹語術>裡繼續這麼寫:

客人陸續進來
在彼此的耳朵上打洞
留下堅定的記號。
一切變得深不可測
如此刻意地迴避主題
他們如此刻意地繼續舞蹈下去
直至潰爛。
但是我的墨水瓶以及我的課本呢
閱讀。無止盡的閱讀。
整個季節冗長的雨。
。。。『並非夢或陰影,而且顯露
在一剎那間充滿生命的不可預知性的東西。』
雨。『有力地侵入任何經驗之片段。』

我大概重複讀了十三次這一百六十個字
每一次幾乎都被不同的句字或單詞吸引
機率最高的是『但是我的墨水瓶以及我的課本呢』這一句
然後是『如同你知道的』接著是『並非夢或陰影』
我發現他們變成完美的問答。

Q:但是我的墨水瓶以及我的課本呢
A:如同你知道的,並非夢或陰影

這不是很完美嗎。簡直像寒流時的夏威夷果仁冰淇淋一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