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縫紉課
我是講師也是學生
然而 連領子都懸而未決

粉筆沙沙劃寫的跟打版沒有關係
我們在討論制服的問題

有人說 只要是制服就有領子 帶著極為堅決的誓死語氣

真的嗎我在心裡旁白 
不是吧我開口這麼說
我試圖讓大家瞭解 即使沒有領子也可以是制服 或者沒有領子也可以像制服
甚至世界上也有沒有領子的制服 
但是
為什麼大家都不理解 為什麼對這個議題我們必須進行表決

大家贊成的是表決
贊成多數人的意見才是真理

我該置之不理 那些表決 還有表決出來的真理

不過我還是免不了被表決出的真理纏身
我看著大家各自製作出等量的綠色丸子 一顆一顆在桌上堆積如山

被逼著加入的我
一點也沒有辦法讓麵糰成形
桌上
只有懸而未決的無奈與空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