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自己的人生和料理脫不了關係的預感
用這個當作理由也好
在生日的早午餐我和主廚拍了張照

很抱歉啊
對於那些抱怨我不在BLOG放照片的人
雖然我開頭這麼寫
依然不會把這張合照放上來(不過倒是有主廚的,哈!)
這種事我自己知道 自己留著就好

<Brunch @ 晶華上庭酒廊>
 
上庭的環境非常討我歡心,座位舒適,分貝不高,很適合輕聲談話。
尤其是面對整面香檳的吧台座位,絕對要再找個時間來。喜歡邊欣賞香檳邊吃早午餐的人不妨跟我說。
 
生日這天,Beth替大家預約了一個很舒適的座位,在場的朋友和不在場的Beth都為我乾杯~ありがどうね!

<私の主廚推薦早午餐>
在上庭,只要點選早午餐MENU裡的「主廚推薦」(當日是松露雞胸酥皮捲),
就會有主廚親自替你桌邊服務,將熱騰騰的料理切盤上桌。
這位就是和我拍了張照的主廚先生!(謝謝こうじ!)
 
好了。回到正題。酥皮捲真是美味的沒話說,醬汁濃郁,肉質多汁鮮甜,配合起來恰好引人想再吃下一口。
以香料和洋葱烤過的馬鈴薯,不但滿溢香料氣味與水份,也吃得到本身的甜味,烤蕃茄更替整體加了分。

<こうじの美式早餐批薩>
這個名字非常普通平凡,但卻令人非常驚喜。
薄脆而香的餅皮,舖有煙燻鮭魚與生菜,最教人意外還有舖了厚厚的鬆軟炒蛋,
替批薩創造了完全不同的口感與味道。


<周ちゃんの綜合美式早餐>
我忘了吃一口周ちゃん點的這道,不過看起來相當精緻。
周ちゃん~~請補充!


<しえいの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對於想要追求班尼迪克蛋標準滋味的人而言,
上庭是個好選擇之一。
即使吃了三次,我還是對它讚譽有加。
 

<輕食沙拉吧>
這裡非常適合久坐,久聊,放鬆心情什麼也不想。
那麼加點輕食沙拉吧就很必要了。有沙拉,有麵包,有甜點,有水果,咖啡續杯,開心吃什麼都可以。
而且每一樣都很精緻。
介於橘與金色之間的小蕃茄,口感像水蜜桃,充滿微妙的甜味。提拉米蘇濃郁,焦糖布丁甜味成熟。
其實還有更多更多沒裝入盤裡,
也反倒成了下一次來上庭的理由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