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班的餐飲總幹事生日了

因為壽星本人指定韓國料理

那麼就到韓宮吧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ね

 

雖然已經是九月的事 不過向來習慣我遲交的"皆さん" 想必不會介意 

說來韓宮很適合以八個人左右的規模到訪

想嚐的菜色才能齊全地點完吃完 

但世界上的事沒有想像中那麼單純

即使這天的人數只有一半 我們還是辦到這件事了 一体どういうことでしょう?

  

<前付小菜>

韓國料理總是會有很多小菜。每樣的調味看起來不相上下,事實上也相去不遠。

RIMG0009.JPG

<海鮮煎餅>

這是定番菜色。無論如何總是要上桌。

說實話,我的人生還沒有嚐過驚為天人的海鮮煎餅。今天照例沒有。

RIMG0015.JPG

<辣炒花枝>

該怎麼說,對這道毫無預期的花枝,反而覺得相當出色。

柔軟厚實的花枝肉,醃入了淡淡酒香,換句話說酒香雖淡,卻不被辣醬的強烈掩蓋。

洋蔥保持著脆度,嗆辣已轉成甜美。兩者的口感與味道搭配得天衣無縫。

RIMG0050.JPG

對韓國的酒一點研究也沒有。看來和那個國家一樣,不是很吸引我。

RIMG0013.JPG 

<炒年糕>

另一個定番。不是很喜歡炒年糕的我,依然不是很喜歡。

總覺得韓國年糕很像不通心的通心麵,而且煮到過軟。也很像太胖的滯銷烏龍麵。

或許有人就是喜歡。只不過不是我。

RIMG0024.JPG 

<部隊鍋>

既豪邁,又有氣勢(勢いがよく)的名字。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鍋裡要放熱狗,總覺得它格格不入。放在碗裡一起吃的話,那種感覺更加明顯。

RIMG0031.JPG 

泡麵之中,韓國泡麵屬一屬二的好吃。既有Q度,又有泡麵才有的美味罪惡感。

其他材料十分平凡,那朵像血紅色花朵的牛肉,視覺比味覺令人印象深刻許多。

看來,這是非常正常的部隊。

要是部隊成員換成了日文班,很難想像這個鍋會有怎麼樣壯觀的場面。

RIMG0038.JPG 

<泡菜豬肉>

食材品質沒有偷工減料,豬肉片有新鮮才有的爽脆。味道除了可預想的泡菜,還有不低的甜。

雖然辣椒多,實際上卻沒什麼辣味。嚇嚇人而已的程度。

PS..我沒有放重複的圖片,只是看起來很像。真的。

RIMG0043.JPG 

<石鍋拌飯>

定番菜色三。

看到我如此認真拍照,服務阿姨在貼心替我們拌合與分裝之前,還先端來讓我好好按快門。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拌飯的好吃度一舉上升,菜色滋味分明,鍋耙齒頰留香。

RIMG0046.JPG

周ちゃん~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いいでしょう..ははは 。

RIMG0003.JPG 

<韓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

電話:02-8771-7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