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しえい說溫德有了新的早餐Menu

想想距離上次溫德的早午餐也已經過了足足兩年

那麼就決定選在土曜日再去一回吧

 

在早餐供應時間前30分鐘 氣溫比麼都快地升高

一邊回碩看著路上啤酒試飲會的預告 一邊喊著あつい快步走向溫德

RIMG0046.JPG RIMG0052.JPG

服務生A帶我們入座。

一週前就訂位的我們,卻坐在一個就算再怎麼拿寬大標準都無法說是舒服的四人座。

明明還有許多空位啊。可是服務生A說那些桌都已經有人訂位。

難不成我們沒有訂位嗎? 這麼想的同時還是開始翻開Menu點餐。

但是所謂的新Menu,該怎麼說才好呢,唯有第一頁(上圖)引起了大家興趣,其餘2頁(還是3頁?)很快被跳過。

雖然說是引起興趣,可是卻只有中間2樣看起來還算誘人。

因為不想重複太多,4人便點了2份招牌早餐、1份溫德早餐鍋、與1份排在最後的鮭魚貝果。

RIMG0081.JPG  

前二者皆附果汁及咖啡(或茶)、二個任選麵包,其中鮭魚貝果餐沒有果汁與麵包。

我向來喜歡溫德的麵包(蛋糕卷也相當美味),今天的葡萄燕麥(最右上)依然非常出色,

麥香與葡萄乾的微甜搭配得無可挑剔。外皮酥脆又兼具嚼感,內裡溼潤綿Q。

一點都不需要奶油和果醬。不過こうじ不愛這樣的麵包,拼命吃著奶油。

讓我再次覺得,世界上對食物的喜好落差果然很大。

  

即使如此,服務生B點餐之際,我們忍不住要求換桌。

結果非常(10個非常)奇妙的事發生了。

在服務生們對講機一陣通話,又換了服務生C來之後她說:

「可以換噢。因為那桌才是你們訂的。」

...............................................

這句話讓我們4個人頓時安靜,三秒鐘之後同時拿起包包換了座位。

沒有人可以說出適切的話。

RIMG0055.JPG

不能讓這種事壞了心情才好--雖然試圖這麼想,但誰也沒有成功(吧?)。

還好此刻餐點剛好上桌,讓大家稍稍轉移了注意力。

 

<招牌早餐>

內容完全和兩年前我點的早午餐一模一樣。百分之百。

不,要說百分之百有點偏頗。兩年前的馬鈴薯,沒有切片......

另外今天的德式香腸雖然香料味仍然完美,卻沒有一點該有的脆度。

招牌早餐還附上巧克力磅蛋糕。溫德的甜點維持著水準,客觀來說還算好吃。

RIMG0076.JPG

為了証明不是亂說話,兩年前的連結在這裡:http://faysfantasy.pixnet.net/blog/post/9976430

  

<溫德早餐鍋

去年因為周ちゃん生日在溫德的晚餐(http://faysfantasy.pixnet.net/blog/post/10193120),

就點過外觀類似的「德式香腸鍋」。

而「溫德早餐鍋」真的也只是把太陽蛋、兩片培根、炒馬鈴薯片,放到同一個鍋子裡。

こうじ相當(5個相當)不滿意。而且"好空虛啊",こうじ這麼說。

RIMG0064.JPG 

圖片看起來"虛弱"的鮭魚貝果,意外成為今日的第一名。

貝果清爽又十分飽足,蛋沙拉也遠比想像中(與Menu中)美味。

難道這是關於期待與滿足的哲學問題嗎?

不,一定不是這樣。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說的話或許是,但,大家對這點倒是很異口同聲的。

RIMG0068.JPG 

最後的最後,

今天溫德的服務生不甚靈巧,先是在我們坐下十幾分才來點餐送水,

水還洒了兩次,咖啡洒了一次。

說了要換餐巾紙,還以驚訝地重複確認:" 溼掉的桌巾要換嗎? "

我深呼吸兩次。接著說"要"。心裡OS:" 還是妳覺得我要把溼桌巾折成紙鶴? "

 

一、兩年前溫德,感覺非常棒。無論早午餐、平日晚餐、啤酒節都很好。

今天雖然有一樣的好心情,不過這種狀況到底怎麼回事呢? 實在是不知道哪。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早餐供應時間:Mon-Fri/am7:30-11:00

                                Sat-Sun/am7:30-11:30

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

(02)2831-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s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